莳.我想改名.玖

大概是个曦澄双担毒唯。
关注我最好屏蔽我的推荐,有随手推荐的爱好,目标是凑够五万。
头像是曦澄专属鳐鱼梗,xyjj请停止您们的不要脸行为,别偷谢谢。

澄清一下~

有位xyjj说曦澄粉只看过动漫,都是动漫入坑的。


不好意思,我cql入坑。😏


一边拿着手机看原著,一边在电视上看cql。


当时看到金光瑶那么早出场都没有发现一点点不对劲,也没有想多。


狗令炒的cp当时就认出来忘羡和薛晓,原谅我眼拙看不出一位有妻之夫和皎如月光笑如春风的泽芜君有什么事情。可能是因为我的三观大正,看不出来这种邪教。


我看完原著和cql,压根都没有想到会有xy这个cp,但是在网上无意中搜到曦澄反而很平静,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天生注定吧~


剧版曦澄并肩作战,草,我可以再战一千年。


剧版曦澄对视一眼,哦,是心动的感觉。


剧版曦澄……妈啊太甜了,哪怕是玻璃渣也要找出糖。


其实我一开始都不知道魔道祖师有动漫,所以xyjj为什么会那么笃定的认为曦澄粉是看魔道祖师的动漫入坑的呢?


他们不会在我们家安监控了吧?快快快,赶快报警,他们想要人肉我们!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