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我想改名.玖

大概是个曦澄双担毒唯。
关注我最好屏蔽我的推荐,有随手推荐的爱好,目标是凑够五万。
头像是曦澄专属鳐鱼梗,xyjj请停止您们的不要脸行为,别偷谢谢。

无语。

怼江澄的话加tag啊?


在涣涣tag里溜达为了眼净屏蔽了好多tag,看了一个人物分析觉得还挺有道理,刚点了一个赞,结果下面就开始怼澄,内涵曦澄。


而且还不止一个。


把涣涣当做宠人工具的不是xyjj???


谢谢有被逗笑。


谁说涣涣娶妻生子就是背叛jgy,就是渣?


蓝曦臣娶我关你们p事,我老公清白的谢谢。


听说金光瑶喜欢温柔的人???


您是金光瑶本人???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沐女士是说过涣涣是个高冷的人,所以金光瑶喜欢的是晓星尘?又或者是江厌离?江枫眠?


恕我直言这三个无论是谁他都配不上。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