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我想改名.玖

大概是个曦澄双担毒唯。
关注我最好屏蔽我的推荐,有随手推荐的爱好,目标是凑够五万。
头像是曦澄专属鳐鱼梗,xyjj请停止您们的不要脸行为,别偷谢谢。

唉,我平时是不是太温柔了?又有人来翻墙了


而且臭妹妹还死不承认自己翻墙呢😂😂😂


我寻思我打的tag也没有多吸引你啊?

看见吗?怼金光瑶哦


以前经常有xyjj和药💊粉翻墙来我这撒泼,我好怕怕,所以专门为它们准备了这个tag。不过我还是大意了,没想到它们不仅不识字,脑子还有病,依然翻墙。


以前我还挺仁慈,翻墙来我这来了好几次,我都没挂过,真当我病猫啊?


臭妹妹快过来,可别怂呀(「・ω・)「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别怂呀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别怂别怂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可别装死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出来玩玩啊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不要像你主子那么怂~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快快,姐姐陪你玩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洪荒少女💔 

出来呀,你可别怂~

评论(15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