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我想改名.玖

大概是个曦澄双担毒唯。
关注我最好屏蔽我的推荐,有随手推荐的爱好,目标是凑够五万。
头像是曦澄专属鳐鱼梗,xyjj请停止您们的不要脸行为,别偷谢谢。

在?为何翻墙?既然一开始推荐了就给我留着呗😂




别怂,过来聊聊?@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我看了您的推荐呢,原来是澄黑呀@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您是有多讨厌江澄啊!推荐只有一个还是怼他的,这就是所谓的瑶粉也喜欢江澄???@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你可别怂啊,有种翻墙就有种出来@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抱歉,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多艾特几次,我怕你眼瞎脑抽看不见@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您可别急着把推荐取消啊@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滚出来啊,翻墙的贱奴@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长弧致歉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