莳.我想改名.玖

大概是个曦澄双担毒唯。
关注我最好屏蔽我的推荐,有随手推荐的爱好,目标是凑够五万。
头像是曦澄专属鳐鱼梗,xyjj请停止您们的不要脸行为,别偷谢谢。

???

我就有事再回来文章被人给举报了吗?

????????????

容易小朋友,首先你是一个对江澄不友好的人,所以说我非常讨厌非常恶心你,文中我已经提过五六次我对江澄的态度,你眼瞎就怪不得我咯。(*´∀`)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意思就是我怼金光瑶出发点不应该从我重视亲情这一点怼金光瑶,按照我这个逻辑可以去怼历史上一些不是以亲情为重的人,让我从政治以及别的角度上去定义金光瑶。


可是我就很纳闷,你来我怼金光瑶文下说这些与违背我文章内容的话干什么?


你要搞清楚,这是我的文章,而不是你可以随口说话的地方,随意大小便的地方,谢谢(*°∀°)=3。@容易 

评论(32)

热度(5)